万余鹤

枫散 相思子 2

呃啊,感觉自己写的好辣鸡册那

不活了不活了我精神状态被偷走了

平等的诅咒所有人

癌症枫✖️抑郁散

---------------

“喂?请问是散兵先生的家属吗”

万叶接通电话,传来一句陌生的声音

“不好意思,我并不是他的家属.....”

“不管怎么样!请您感觉过来吧!我们在提瓦特第一医院”

“不好意思,请问他....”

话还没说完,对方先提前挂断了电话


完了....就不应该这么快和他说的

万叶心里暗想,然后打开了滴x打车叫


出租车一到万叶就赶紧坐了上去,同时嘴里还快速的和司机说

“师傅,去提瓦特第一医院!快!”


一路上他拨了无数个散兵的电话号码,回应他的只有那句冰冷的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用户暂未接听,请稍后再拨”


司机看着后视镜中焦急得将近要哭出来的少年,沉沉的叹了口气

“小伙子啊,人各有命,上天一定会眷顾那个人的”


万叶没有回答,把脸埋在手里搓了几下

-------

“请问是散兵先生的家属吗”

穿着白大卦的医生从抢救室里走出来

“我是,请问....”

“你是患者的什么人”

“弟弟”

万叶脱口而出


“患者现在生命体征非常不稳定,求生意识非常微弱,家属还请做好心理准备”

求生意识微弱这六字流进万叶的耳朵,一下刺激着他的大脑

是啊,他怎么就忘了呢

我怎么就忘了他是个病人呢

我怎么就忘了呢

怎么就忘了呢


万叶在门口等了许久,医院里的人渐渐走光,只剩冰冷的灯光照在不锈钢的长椅上,抢救室上红色的“抢救中”在白茫茫的灯光里显的格外刺眼


“谁是患者家属?”

“我!”万叶马上站起身来

“嗯?你不是那个患...”话说到一半便被万叶打断

“医生,请问我哥的情况怎么样了”

医生沉默了片刻,轻轻叹了口气


“患者现在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,但是他在水下窒息的时间有些长了,可能会对大脑造成一些损伤,可能会产生例如:失忆,感统失调等症状”(作者瞎编的,生物没好好学)

“...好,我知道了”


“国崩?你现在醒着吗”

万叶轻轻叩门,温柔的声音从门后传来,听起来有点闷闷的

“嗯?请进”

散兵把实现从窗外移过来,看着正在推门进来的白发少年


“感觉好点了吗?”万叶把手里的粥放下,打开盖子放在膝上

“请问你是....?”散兵歪头问他


“好吧,看来是真的”

万叶轻声嘀咕着


“不好意思,请问我们是什么...关系?”

散兵继续问他


“我们....”

万叶吞了口口水

“只是陌生人罢了,我看见你溺水了,就打了120”


“啊,是这样吗,谢谢您”散兵微笑着,鼻梁上还贴着一张创口贴,他背着阳光,光从发丝的缝隙中钻出来,照在万叶的脸庞上


这个“您“字,显的格外陌生



评论(28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